桃李tori

自汉化文章会在开头标明;没标的就是自己的一些ooc

喜欢哦

p站太太:なつお 



  在没什么人的走廊里能听到穿鞋的声音。

  夕阳从窗外照射进来,染上柔软的橙色的校舍。每当有人走动的时候,那个小小的影子就会在教室的窗户和门间移动。

  “为什么我非要警惕周围的人呢?”

  那个小小的影子的主人。姬宫桃李不满地发牢骚。

  今天学生会没什么特别麻烦的工作,顺利结束了。快点回去吧~……啊,对了!去杏那里吧!

  杏也说过了今天没有预定的事,一定会对努力完成学生会工作的我给予满满的表扬。之后她坐在花园露台的长椅上,像平常一样,让我坐在她的膝盖上,抚摸着我的头。

  ……但是,果然见面的话,首先还是想尽情地抱着她吧。

  坚定了和她见面的决心,桃李与工作的时候不同风一般地迅速好整理笔记用具和必要的文件。“那么,今天辛苦了。”为什么本应该回家的说教鬼眼镜……学、学生会副会长会留在这里啊。

  “等等,姬宫。说起来,今天是轮到你巡查哦。”

  大人一言重于九鼎,非鬼眼镜的一句话莫属。为什么恰好是今天,而且,是说不定能和杏见面的宝贵的日子。即使只有偶像科的巡查这个学院也很宽广。如果不擅长的话,就算现在赶紧去做,染上茜色的天空很快也会被黑暗的夜晚代替。如果那样的话,就无法见到杏了吧。

  桃李的抵抗(时而向会长和衣更求助时而捏造谎言)也很无力,结果得到了巡查的任务。

  要是这里的学生不做,警备员也能代替做就好了。然后不断反复一边嘟着嘴巴一边环视教室,再走向下一个教室的行为。

  如果让唯一能依靠的弓弦来代替的话……

  “主人的职务不能让一介佣人来做。……少爷请放心,这之后少爷没有任何计划,不用在意时间。少爷要全心全意工作。”

  ​「不结束被委托了的工作不能回去哦。」被暗含深意地这么说了。如果是以前的话,明明什么都听我说的。明明是弓弦却这么狂妄。明天得让你做点心才行。

 



  一边考虑那样的事一边走向下一个教室。到达贴着【2-A】字样的板子的门前。…….是杏的教室。

  哗啦一声滑动门打开,也许是因为从刚才开始看到的都是空无一人的教室的原因,坐在座位上的人格外引人注目。

  完全染上茜色的夕阳温柔地照着她毫无瑕疵的蓬松头发和纤细的肩膀,也许是在做下一次活动的服装吧,她的桌子上放着基本成形的衣装、鞋垫、尺子、剪刀等。

  一开始只是有点吃惊的桃李,渐渐地表情染上了喜色。知道自己的嘴角情不自禁上扬,最重要的是,本来以为今天见不到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脑中浮现的没有高兴以外的感情。

  用平时的声调喊出她的名字,走向她坐着的座位。

  “杏!……杏…?”

  如果是平时的话,“桃李くん,你好。”会像这样回应了问候,展露出轻柔的笑容,但是今天却没有。坐在她旁边的桃李再一次小声地叫了她的名字,但还是没有回应,于是再靠近一点,窥视着她的脸。

  ​稍微低着头,比肩长些许的发遮住了她的脸。桃李撩起一部分,把它们别至她的耳后。

  “….主人在面前却还在睡觉什么的真是完全让人没办法的奴隶啊。”

  嘟嘟囔囔的台词看起来很不满,但是桃李的声音却非常温柔。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的话一定会强行叫醒她吧,但现在不一样了。想捉弄喜欢的人却不想让她困扰。弓弦如果看到现在桃李的样子的话,会为他的成长而感动流泪吧,但现在就不谈了。

  突然向下一看,她手里有一根带线的针和做衣服似的布料。吓了一跳的桃李为了不伤害她的手指,边镇定急迫的心情边从她手中拿走了针。

  真,真是的,对心脏不好啊这个奴隶……

  呼地吐了一口气,把针扎进了放在她桌子上的手掌大小的坐垫形状的针山上。

  在空无一人的黄昏教室里,放置在墙壁上的时钟里秒针转动的声音,被风吹得有点摇晃的窗帘和窗户摩擦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响亮。

  为了不惊醒杏,桃李慢慢地拉出椅子也坐下了。

  杏旁边的座位。身体朝着黑板的方向,目光定定地看着左边,杏的身影。

  接下来,将手肘放在桌上,下巴撑在手掌上,脸向着左边。

  交叉胳膊像要藏起脸一样趴在桌子上,再一次看向左边的她。

  “…….坐这个座位的家伙是谁呢”

  ​Trick star的谁?不知道名字的家畜?不管是谁都很狡猾,很羡慕。

  “……嗯…”

  “!”

  听到隔壁睡着的她的声音微微漏了出来,桃李的心脏扑通一下剧烈跳动。因为刚才桃李把她的头发撩至耳后,可以看到她静静睁开眼睛的侧脸。

  “….现在几点了呢?”

  “已经过了18点了哦。”

  “啊,已经那么晚了……桃李くん?!什么时候开始在这里…?”

  “今,今天轮到我在校内巡视啊!杏、杏在这里打瞌睡,所以来叫你起床了!”

  要感谢我哦!像这样用平时的口气,回答杏。看着杏的睡脸,坐在杏旁边的座位,羡慕着座位的所有者,真的说不出来。不知道桃李那莫名着急的心情,呆了一会儿的杏,习惯了般的回应道。

  “桃李くん。谢谢你叫我起来”

  ​“……呐,杏。现在在做什么衣服?下次活动的服装?”

  “啊,这是……”

  她就这样开心地说起下一个活动的事情。

  杏总是这样。没有一句抱怨,什么企划都全力以赴。

  正因那样才是深得我心的奴隶吧。……所以…..。

  “….杏。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或者说,想让我实现的愿望之类的,想让我听的任性的话之类的。”

  “诶?突然怎么了?”

  “不是突然!很久以前开始就在想了!”

  想对给予自己很多的她表示感谢。不仅是服装,企划、不再无聊的日常、不知道的心情、总是给予我很多东西、宠着我、努力的最喜欢的奴隶2号。我的杏。

  “因为奖励努力的奴隶是成为出色主人的要求!”

  一边挺起胸膛一边“哼哼”地笑。

  ……因为总是说些任性的话让你困扰,其中也算带着一点点赔礼。

  ​听到这样的话,杏稍微露出吃惊的表情,脸上浮现出为难的笑容。

  “唔—嗯….虽然很开心……”

  “没有想要的东西吗?杏的话,我会从我的宝石箱里选出几颗我喜欢的宝石给你哦?或者,也可以定制适合你的项链和戒指……不想要的话,如果是我能做到的你什么都可以和我说。”

  “等一下,桃李くん,等一下…!”

  杏着急了。为什么话会说到这么大的程度呢。

  放学后,留在学校做衣服,终于到了最后阶段,有些放松,再加上睡眠不足,稍微打了个盹,一不小心就睡了近一个小时,不知为何桃李坐在旁边的座位上,然后只是稍微聊了下一个活动的事……是这样吧?

  为什么会变成让我说想要的东西和任性的话呢。啊啊啊,在这期间,桃李不知为何心情不好……!

  对手忙脚乱的杏忍不下去的桃李把自己公认可爱的脸鼓了起来,这样说道。

  “我想听杏最任性的话!”

  桃李完全被“实现杏的任性=感谢”的法则洗脑。也没有注意到桃李自己要杏说最任性的话,让她困扰。

  没想到会被总是对弓弦和杏说任性的话,有时会让她感到困扰,有时又会可爱地撒娇的桃李说这样的话。

  ​而且杏经常被对方依靠,被撒娇。本人也喜欢被依赖,被撒娇的同时也被信赖,虽然有点不知所措,但绝不是讨厌……所以这次桃李的说法让她很困扰。杏自己不擅长对别人任性、撒娇,而且桃李本人善意地说出来,反而会更加困扰。

  “嗯——”,在这样烦恼的杏的眼前,准确地说是坐在旁边的座位上的桃李,双瞳闪闪发光地浮现“期待”2个字等待着。

  …….好可爱啊。这样想的杏突然想到了。

  对了。不是有吗?只有桃李才能实现的我最大的,而且还是桃李最困扰的任性。

  “……真的,真的什么样的任性都可以吗?”

  “当然!……你想到了吗?”

  “嗯,只有桃李くん才能实现的我的任性。只有一个哦。”

  ​想着“杏会说出任性的话吗”的桃李吓了一跳。而且能实现不是通过钱,而是自己。

  平时就对杏和弓弦任性地撒娇的桃李,很少听到杏罕见的任性,不管好坏都很激动。期待和不安情绪高涨。

  杏稍微活动身体接近桃李。

  脸靠近耳边,像是在说悄悄话一样,小声地说话。

  “…想被桃李くん….”

  “……被我…?”

  杏的气息扑鼻而来,痒痒的。因为一直坐在她膝盖上所以能分辨出的杏洗发液的味道,感觉比平时更接近,脸很热,心脏很痛。大概会爆炸吧。

  然后,她又在桃李的耳边投下了炸弹。

  “说,喜欢呢。”

  在耳边落下话的她,脸从桃李的耳边移开,比平常的血色更好脸颊更热的她,“说了羞耻的话呢”,害羞地用双手捂住唇角“呵呵呵”地笑。

  连那样的她都这么害羞。

  桃李的反应更不用说。

  她的细语从耳朵传达到大脑应该不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听到杏的话的瞬间大脑停止了思考。然后再一次在脑内反复再生起她的话。思考短路了。明明应该不知道却让人怀念的短句在桃李的脑海中闪过。结果。

  桃李害羞得不得了。

  ​脸上着火了般,现在的话感觉可以像怪兽一样从口中吐出火来,身体非常热。

  如果是平时的话,明明可以用傲慢的态度骂“区区一个奴隶”。“让这么可爱的我说那种话,真是幸福的人啊!感恩戴德也可以哦!”怎么也说不出那样绰绰有余的话来。

  因为,不是粉丝也不是其他人。

  “……为、什么,要说那种……”

  “因为,桃李くん,你虽然会对我撒娇,但却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

  ​如果给桃李和杏的关系命名的话,姑且算是“恋人”。

  虽然有点孩子气,没什么那样的气氛,无法坦诚相对,但桃李还是确切地将自己的爱传达给杏了,对杏来说桃李也不是像弟弟一样的存在,而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作为“一个男人”看待,几经周折接受了桃李的想法。

  但是,虽说在一起了,至今为止的关系却并没什么变化。每天和奴隶伙伴的弓弦一起听桃李的任性撒娇偶尔被斥责。他吃午饭的时候坐在自己的膝盖上也没变。

  ……但是,偶尔不被人知道的时候和桃李接吻,或是因工作以外的事情和他以外的男性聊天被知道时的嫉妒,每次杏都会怦然心动,而向杏告白时也不坦诚的桃李则是行动拼了命来表达爱情,也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一开口就吐出“奴隶2号”这样开心不起来的话,偶尔也会说“我的杏”,虽然很开心…。

  “….偶尔也希望你能用语言来表达,呐,桃李くん。”

  “……”

  ​唔——嗯,沉默了……虽然他说什么任性都会听,但还是有点太得意忘形了吧…

  杏发言后,桃李已经低着头过了好几分钟了吧。实际上可能只有5分钟左右,但是对杏来说好像已经过了20分钟。



  ……果然还是不能强迫他说呢。

  太阳也渐渐落下来了。如果桃李就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桃李回家的时间会变晚,也会让弓弦和桃李的家人担心。….虽然有点寂寞,但还是对桃李说“当我没说过”吧。这样想着,杏想和桃李搭话的时候……

  “……桃李…?”

  “……”

  刚才还在椅子上坐着的桃李突然站了起来,然后就那样抱住了还坐在椅子上的杏。

  桃李比杏矮一点。不像平常要包住杏的身体一样,而是如孩子般紧紧抱着杏。没想到,那个爱撒娇的桃李,在现在杏坐在椅子上的情况下,站起来的身高稍微领先了一点……竟然被紧紧抱住了。

  ​他跃动的桃色头发落在脸上,痒痒的。耳边能听到他的呼吸。

  “…….杏…”

  平时可爱而堂堂正正的声音微微颤抖着。就连在演唱会前也没有听到过那样的声音。一边想着这样的事,杏一边问“什么?”尽量隐藏自己的动摇,催促桃李回答。

  在发出声音之前,吸了一口气之后,虽然很小,但是有着确实爱情的他的话直直地传到了杏的耳朵里。

  字数很少,只是单纯的话语需要用多少勇气和时间呢。因为害羞,脸变得热起来,在演唱会前也不会有的紧张席卷而来。一定会展现奇怪的表情吧,不想让她看到脸,所以把手环在她的脖子上,但是,那一定也已经被她发现了吧。 

  ​慢慢地放开她,抬起脸,她又用两手捂着嘴笑了。

  平时的话会抱怨“明明鼓起了这么大的勇气还笑”,但是杏看起来很幸福,红着脸笑着,什么也说不出来。

  “虽然非常开心,但果然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呢。”

  “要说的话我比杏还要害羞几百倍呢!”

  无法忍受酸甜空气的桃李大声喊着:“再也不说了!”这样的话。紧紧抱住那样既可爱又帅气、比谁都喜欢的小小的恋人。“我也最喜欢你了。”这么回应他。刚才说“不会再说了”的桃李抱住杏,再次说了喜欢。

  很高兴听到你小声说的那句话。如果桃李くん又有一天能实现我的任性的话,要让你说什么呢?杏一边想着有点坏心眼的事情,一边又笑了起来,让桃李“噗噗——”地生气了。

 



  过了一会儿,桃李的手机上收到弓弦发来的邮件,上面写着『致少爷』,内容是弓弦已经把桃李还没走过的校内路线巡回完毕,回家的车已经在校门前准备好了,让他和杏一起过去。

  桃李边想着『你到底知道多少!』边牵着杏的手从校内跑出来,发誓要对那个腹黑执事追问到底。

  ​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