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tori

自汉化文章会在开头标明;没标的就是自己的一些ooc

想撒娇的时候


  感觉衣服被使劲拉了拉,我转过头。

  “怎么了~?兰~”

  “……没什么。”

  不变的回答,让我很烦恼。

  从刚才开始一直是这个样子。

  今天是休息日。我在家里看最近迷上的漫画。

  忽然地,手机震动了,一看是兰发的“可以去你家吗?”这样的信息。

  没有特别的拒绝的理由,不如说非常欢迎恋人来家里,所以马上回信说“可以啊~”。

  几分钟后,家里的门铃响了,就去门口,让兰进家里,带到我的房间。

  兰走进我的房间,把好像是自己带来的音乐杂志展开,开始读。

  为什么特意要在我家读呢?虽然抱有这样的疑问,但我知道注意力集中在某件事上的兰不管说什么都会无视,所以我也决定老实地继续读刚才的漫画。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

 

  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收拾好杂志,坐在我的背后,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戳我的背,拉我衣服的下摆,不知为何总是碰着我。即使问“怎么了?”也只会被回答“没什么”。

  嗯….这是怎么回事…。

  正在烦恼的时候,一直坐在同一个地方不动的兰,抓着衣服的下摆走近我,把额头抵在了我的背上。

  ……啊,原来是这样啊~。

  兰的那个行动,让我察觉了全部。

  我把漫画扔到地板上,温柔地拉开兰抓住衣服下摆的手,让她的身体向后倾。

  然后,用手臂抱住身前的兰的背,我们就这样向后倒下去。

  “哇!等一下!摩卡!”

  兰没有跟上我迅速的动作,直接倒在我上面。

  我仰面朝天,再加上兰的坐姿,兰的体重全都落到我身上了。但是,完全没有沉重的感觉,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兰的体温,反而很舒服。

  “呐~兰”

  “什,什么?”

  “想撒娇的话就直说吧~”

  我的话让兰的肩膀颤抖,耳朵发红。

  兰的脸埋在我的肩上,所以看不见,大概和我想的一样,变得通红了吧。

  “又,又不是那样…”

  “诶?那么,为什么特意来摩卡ちゃん家看杂志呢?在家也能读吧?”

  “那,那是…。”

  兰没有反驳,紧紧抓住我的衣服,一言不发。

  我的恋人真是不坦率。但是,我很喜欢那样的地方,很可爱,让人怜爱……

  我紧紧地抱住了兰,脸颊贴在美丽的黑发上。

  “摩卡,好痒…”

  兰虽然嘴上说了那样的话,但被我抱着却不抵抗。

  不管怎么说,果然还是想撒娇啊。摩卡ちゃん也有那样的时候~。

  啊~但是今天兰有点太可爱了,可能会很糟糕。

  被撒娇的喜悦和兰的可爱,摩卡的心里已经被填的满满的~。

  “今天的兰太可爱了~”

  像是要吐出满腔的心情一样,不由得说了出来。

  大概,现在的我发出了非常甜蜜的声音。

  然后,

  “摩卡更可爱…”

  “…///”

  呜哇!就算是我,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害羞的哦~!

  我忍不住,轻轻地用手拨开小兰的刘海,温柔地吻了她的额头。于是,听到兰小声嘟囔着“明明嘴巴也可以的…”。

  不,什么!这个可爱的生物!啊,真是的,真的不行了~!

  “呐~兰~抬起头来~”

  “……讨厌…”

  “诶,不也挺好的吗~。摩卡ちゃん想看兰的脸~”

  我一边这样说着,一边轻轻拉开推开兰的身体,让兰的头从肩上离开。

  “哇~兰,脸通红~”

  “吵,吵死了!”

  兰的脸和想象的一样赤红。

  我双手贴在兰的脸颊上,移至前方,轻轻地吻了一下唇,然后离开。

  接着,兰也很少见地亲了我。

  “兰亲我什么的,真少见啊~”

  “呃…//.偶尔也可以吧//”

  兰的脸更红了,那样说道。真的太可爱了~!

  然后,在那之后。我们互相亲吻,紧紧拥抱,两个人在地板上咕噜咕噜地滚来滚去,懒散的互相撒娇,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变暗了。

  “兰~今天住吗~?”

  就这样离开兰,总觉得很寂寞,我这样提议。

  兰似乎也和我一样,马上回答“嗯,就这样吧”。我很开心,紧紧地抱住了兰。

 

  今天又是感受到“啊~好幸福啊~”的一天。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