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tori

自汉化文章会在开头标明;没标的就是自己的一些ooc

你的幸福

【自汉化】p站作者又给忘了。。记得是爱老师的漫画改编的来着?

  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len大人。

  对只不过是佣人之流的我很有礼貌地打招呼了。

  “初次见面!我是len,从今以后请多多关照,rin。”

  虽然你可能不知道,但是被母亲大人带到家里的我因为这句话得救了。

  不用说当然很紧张,因为这是第一次工作。

  父亲去世了,只依靠母亲大人的工作无法满足食饱问题而决定要工作的我实际上非常不安。但是你的笑颜和亲昵伸出的手将我的不安和紧张消除了,让我高兴得想哭。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这都是我唯一的愿望。

  从那之后过了十年的岁月。

  len大人长大了。本来与我相差无几的身高变高了很多,现在已经差了一个头。因为最近声音变了,我觉得完全成长为了大人。

  ……拼命追赶着len大人的我总有一天会被落下吧。预感到总有一天会到来的未来,我很害怕。

  想一直陪伴在len大人身边。但是,这是个连想象都不行的愿望。无论如何也无法实现。

  因为我是女仆,len大人是我侍奉的贵族的儿子。身份相差太大了。本来我就应该感激培养我长大的恩情。

  ……想成为恋人什么的,多么愚蠢的愿望啊。

  不管是童话故事,还是很久以前的传说,都没有听说过仆人和主人恋爱的。

  心中恐惧的是决定len大人的婚约。

  len大人也不可能不成年。倒不如说作为贵族的儿子这已经算慢的了。

  我知道的。

  对于重要的镜音家的继承人len大人而言,比我更聪明、更漂亮、更有风度的人更适合你。

  我到底有什么呢。

  学校接受了镜音家的好意让我去上学。

  但是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成绩。

  长相也好,身份也好,学历也好都比不上len大人。

  屋子里同是女仆的人们始终在谈论一个传闻。

  “少爷好像已经定好婚约了啊!对方不是初音家的小姐吗!我们也很光荣呢!”

  对len大人的幸福打从心底高兴的同事们的声音我的心里同意吗?

  初音家的小姐。听说在财界也是顶级的名家。据说,被户主溺爱的独生女miku大人很温柔,是个聪明的人。

  传闻len大人的父亲和户主都很满意,决定订婚。

  和len大人,很适合。大家都这么说。

  初音大人,成绩也很优秀,是第一位毕业的。

  长相也和楚楚可怜的花朵一样。

  和我完全不同。

  果然和len大人很配呢,这么想道。

  小时候,不怎么在意身份的时候天真无邪的说过。

  “我啊,长大后要成为len大人的新娘!”

  那个时候现在已经去世的母亲慌慌张张地捂着我的嘴斥责的理由我不明白。

  母亲的表情很复杂,我看出来那是生气的而怜悯表情。

  “你和少爷的立场是不同的!今后不要再随便说那种话!”

  不能理解母亲的话的意义,『为什么要坏心眼地说这种话』,恨着母亲。现在十分理解。母亲知道我和len大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才阻止我。

  你说了什么呢。

  不可能实现的幼稚而且残酷的约定。如果干脆地拒绝我的话,我说不定就会放弃这痛苦的想法。

  责备温柔的len大人的我,也很肮脏呢。

  果然这么肮脏的我不适合len大人。

   轻轻敲门,收到回复后进入房间。

   len大人为了让我适应把我选为自己的女仆。欣喜令我缓和了神色。

  然后像往常一样进入房间。

  依然很干净整洁,没有打扫的必要。

  在这个房间里和len大人一起度过的时间,还有不久就要结束了。因为len大人结婚的话,初音大人那里的女仆会照顾len大人。

  恨那样的贵族的常识。

  len大人不和我打招呼也可以,不来看我也可以,至少让我在len大人身边看着len大人。

  即使这样,身为佣人的我也不被容许。

  不行,rin。要好好工作才行!还有不久就不能在len大人身边的话,就更努力地工作吧。这也是我竭尽全力的报恩。

  为了改变心情寻找len大人的身影。

  作为贵族子嗣继承的不大的房间内很快就找到了len大人。

    len大人坐在松软的沙发上。黄色的头发像标记一样,看见后我流露出些许笑容。

    作为女仆一边不发出声音一边走向沙发。

    len大人好像在读书的样子。一手拿着咖啡一边集中精力读书的样令我不由得看呆了一会。

    认真的读着书的表情很凛冽,让我很清楚地感受到了教育风气的差异。

    “……len大人。”

  觉得打破这么安静的环境很不好边发出声音。

   因为,我有无论如何都想说的话。如果说出来了我会稍微开心点。

  “嗯——?”

  “订下婚约了呢。”

  声音在颤抖吗。虽然说了祝福的话,但声音在颤抖着。

  “噗——!什……。从谁那里听来的?”

  len大人喷出咖啡。好久没有看见这么慌张的len大人了。因为我最近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很不爽的脸。

  “房子里已经都是那句话了。对方是长相也好气派也好都很有名气的大小姐对吧?”

  将大家的羡慕,稍微开玩笑地传达给他。如果不那么做的话,就忍耐不住了。

  清楚地表达出十分羡慕的这个我。

  至今为止我没看到过的len大人的表情会给初音大人看到吗?

  不要。想阻止。忍耐不了。

  把话说出口的话一切就都结束了。我没有跨过这个界限的权利。

  主人,和女仆。我们的关系既不是在那之上,也不是在那之下。

  “听说下次要来打招呼哦。能见到吧。”

  故意开朗地说。如果不那样做的话,喉咙里的话可能会脱口而出。如果我越过界限的话困扰的是len大人。

  被只不过是女仆的小姑娘恋慕地告白没有什么可以高兴的对吧。

  倒不如说温柔的len大人为了不伤害我会困扰地考虑要怎么办才好。

  “……ri”

  “恭喜您。”

  用笑容和话语打断要说什么的len大人。

  说不定,len大人稍微注意到了我的心情。所以现在,为了不伤害我而发出声音。

  不管哪里都很温柔。

  从小就没有改变,len大人很温柔。

  作为贵族的孩子对我说话没礼貌、傲慢、妄尊自大的人我也见过。

  但是len大人不一样。

  不只是我,也没有对其他佣人说过一句粗暴的话。

  倒不如说来家里玩的其他孩子取笑佣人的时候他才生气过。

  ——越来越喜欢那样温柔的len大人了。

  虽然知道不能实现,但还是会被len大人吸引。不,已经被吸引了。

  所以,所以才希望你幸福。

  len大人要结婚了说实话心里很难受,虽然很讨厌,如果len大人能幸福的话我也会笑着接受这份痛苦。扼杀这份感情以没有变化的表情笑着。

  “len大人也一定很满意……”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催我快点结婚啊。”

  突然被冷冷的声音掩盖。

  吃惊地看着从未见过的len大人的表情。这是一种接近厌恶的愤怒。

  “我和谁在一起就那么开心吗?”

  如果语言真的能伤到人的话,len大人的话应该已经刺穿我了吧。

  len大人和谁在一起?

  我绝对很讨厌那样。如果能实现无法实现的愿望的话,我想成为len大人的恋人。

  但是,那样是不行的。因为len大人有len大人的幸福。

  我应该在的场所不是len大人的身边,而是在遥远的地方祝愿len大人的幸福,那就是最棒的场所了。

  “——……当然了。len大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微笑着宣布。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有一个唯一的愿望。希望你能幸福。

  即使你的身边没有我,你的幸福也就是我的幸福。

  为了那个说很多谎言也没关系。笑着将痛苦隐藏在胸中很简单。不让你的视线触碰到可鄙肮脏的我多么轻松啊。

  “……幸福?我的?”

   低着头看不见len大人的表情。

  len大人的幸福是和初音大人结合然后一起走下去。那里没有我。

  “rin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我不知道什么?

  确实我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len大人的幸福所以其他的事也无所谓不是吗。

  即使我尝到了这样紧紧束缚着我的痛苦,len大人的幸福也就是我的幸福。

  “我想要的是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

  “le……”

  len大人,想要说话嘴被堵住了,我被len大人亲吻了。说不定,是梦呢。

  不太清楚状况。这是我美好的幻觉吗?

  但是len大人抓着我的手很热。被len大人的唇触碰着的我的嘴很热。好像哪里都很热。

  哪里、都、热。

  “……?!嗯嗯!嗯、嗯……”

  终于身体好像理解了情况,开始想方设法挣脱len大人的手。

  即使是戏弄也太残酷了。

  就算len大人是做着玩的也令我燃烧起来,依恋粘稠地在身体里流淌。

  被压在墙壁上时不时滑下一点。呼吸很困难。

  考虑那样的事情的时候嘴唇也被压住了,听得到len大人心脏的声音的最近的位置没有改变。好想离开。

  不快点离开的话心情会抑制不住。

  期待着。

  虽然想着没有那种事,但还是期待着len大人接下来的行动。

  明明已经做好放弃len大人的觉悟了。即使如此,对len大人的思念也无法停止。

  终于len大人的唇离开了。想着不由得咳嗽起来。

  ……感到有点可惜的我,这是作为女仆的失格。

  有点害怕地抬起头。眼前的len大人不是我认识的len大人。如果抬起头的话,感觉至今为止的len大人会消失。

  十分温柔,也只有温柔的len大人。

  “——……我从来没有认为你只是个佣人。……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一直。”

  像渗入一样len大人的话传进来。

  len大人喜欢我?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身为女仆的我?

  带着些许疑问和期待抬起头。

  眼前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认真,一脸通红的len大人。

  如果不是冰冷的地板告诉我这是现实的话,我一定会掐脸颊的。

  “我喜欢rin。”

  len大人真率的眼睛看起来不像在说谎。

  len大人喜欢我。

  只是这样一件事,我却无法抑制地非常高兴。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足够了。已经足够了。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荣幸。

  其实我想对len大人的话点头,表达自己的想法,说我也喜欢你。但是,如果希望len大人幸福的话,那就不行。

  “谢,谢谢您。但是我……”

  “不需要但是。我不想听作为女仆的台词。让我听rin的回答。”

  虽然认真并没有改变,但眼前的那个温柔的len大人,就是小时候约定的len大人。

  不知不觉地,眼泪流出来了。

  “啊诶诶诶!等,等等,你为什么哭啊?难道是讨厌到哭了吗?”

  突然吓了一跳的len大人真可爱。用手帕擦去我掉下的眼泪。

  然后又认真地窥视着我的脸,等待着我的回复。

  能一起幸福吗?

  我和len大人在一起,女仆和主人在一起也能创造出幸福的故事吗?

  “我,脑袋不聪明哦。”

  “没关系。因为rin想得太多了,所以不考虑困难的事情会更开心。“  

  “也不可爱。”

  “完全不对。对我来说,rin是最可爱的。”

  “料理,我不擅长。还有睡相也很差。可怕的东西也不擅长。还有呢。”

  明明想说很多,但len大人却将食指竖起来制止了我。

  “不管是什么样的rin我都很喜欢,所以请你当我的妻子。”

  是小时候的宣言。

  “是的。我很乐意。“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