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tori

自汉化文章会在开头标明;没标的就是自己的一些ooc

如果根据暴风雨这么说的话

(换手机找不到原链接了 找到再补上 gumieeeeeee!!)



每当秋雨来临,气温就会下降的季节。外面是暴风雨。夜晚的雨被煽动,敲打着窗户。我喜欢暴风雨的夜晚。为什么呢,理由总想不起来。 

那天傍晚回到家,因为有时间,朗读了剧本,又看了原作小说。我在这次舞台上演的是一个小学生少女。说到小学生少女的心情,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就被觉得不像小学生,说得直接一点就是“早熟的女孩”,现在的话我也这么想。只是,那个时候真的是拼命地踮起脚活着。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这样的话,就无法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

​这次舞台剧的少女不是那种逞强的孩子。普通的女生,喜欢动物,是个可爱的孩子。和我所度过的小学时代不同,像花音这样的孩子一定能懂一点吧。 

意外的客人来得很突然。妈妈的车回来了,我以为是因为这场雨,就拿着毛巾去接她,在那却有一张很熟悉的脸。 

“千圣,打扰了。”

​“那个啊,听说小薰一个人在家里看家。花一般的女高中生一个人呆在家里也很可怜,所以和妈妈我联系带了过来” 

妈妈和薰的妈妈是朋友。因为父母都很忙,从小就和薰好几次这样在互相的家里留宿。只是,彼此开始上不同的中学之后很少有那样的机会。说是“成为中学生的话,看家还是做得到的吧。”

​只是,我一个人的时候还好,但觉得薰一个人看家有点可怜。她其实是个十分胆小的孩子。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妈妈的行动一定帮助了薰吧。 

“总觉得像以前一样呢。今天爸爸不回来,好好休息吧” 

“谢谢” 

把带来的毛巾递给两个人,我说有练习就回房间了。



​那之后我一直在看小说。普通的有点胆小的少女的故事。在阅读的过程中,稍微想起以前的薰,不,是小薰。这么说来,以前薰就有像这样在暴风雨的夜晚过来住。穿着雨衣,被薰妈妈紧紧抱住的小薰。明明是这么恐怖的暴风雨之夜,母亲却不在,我想起了那张胆怯、犹豫不决的脸。现在虽然没有那样的表情,但是我很羡慕能坦率地表现出害怕表情的小薰。

​即使被大人包围感到害怕却也哭不出来的我,只是刚强地行动着,持着“白鹭千圣”的盾,保护着自己。 

“千圣——,你先去洗澡吧。” 

“好” 

“小薰也一起可以吗?” 

“哈?” 

在说什么呢,这么想着,总之先拿着衣服下来了。 

“呃,妈妈?” 

“小薰一个人洗澡会害怕的。” 

“说的这么理所当然” 

“而且,两个人洗澡空间还是很大的哦?” 

确实,浴室很大,但我觉得她也是青春期的女孩。不过,以前总是一起洗澡,用很多水玩乐,应该有数百次吧。

​话说回来,薰难道不觉得害羞吗?这样想着瞥了眼在客厅的她的脸,眼睛在闪闪发光。薰似乎没有那种害羞的感觉。持有邪念的好像只有自己。 

“那我先进去了。” 

于是,赶紧先去洗澡了。正在洗头发的时候,薰也进来了,问要不要帮我。 

“没关系。先洗身体怎么样?给,海绵揩和沐浴露” 

“这样啊。以前明明经常帮你洗的啊” 

“说那种话好吗?” 

我记得的啊,帮忙洗头发,帮忙洗背,一起洗澡。话虽如此,这是小学时的事。迎来青春期后,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以前两个人使用也没想到会有这么狭窄,但是薰比我高了以后就觉得很窄了。手和脚都很长,好羡慕啊,这么看着。想着是不是不应该直直地盯着别人的身体看,就把淋浴开到最大,洗掉洗发水。 

“头发真漂亮啊,千圣。” 

这么说着,连衣服都没穿的裸体王子,真是不帅啊。 

“小薰不是也在保养吗?” 

《魔法的语言》是文化节时拿到的咒文。某种意义上是诅咒的语言吧。 

“什” 

“在我家没必要进入那种角色吧,……啊,因为暴风雨,不那样做的话就会害怕吗?不和我在一起就不敢洗澡,真是可爱的王子啊”

​虽然这样说很坏心眼,但至今为止都戴着假面的你也差不多,所以彼此彼此吧。 

“……没那回事啦” 

她用颤抖的声音说出那样的话,我就想还是算了吧,毕竟稍微剥下了假面。于是把装着护发剂的瓶子递给她 

“头发长很麻烦,能帮我一下吗?” 

“好啊。”

习惯了让人摸头发。美容院也好,发型设计也好,已经让人腻了。不过,让并非专业人士的薰的手接触感觉很新鲜。不痛的手法。礼貌又温柔。

​“真是很漂亮的头发呢。以前明明是短的” 

“长的话在女演员工作中比较方便。因为以前演很多小孩子的角色,为了表现出活泼感才留短” 

“不管哪个,都很适合千圣。” 

“谢谢你,小薰。”

“……哈,真敌不过小千” 

用淋浴冲洗护发素。每做一个动作都会问“烫吗?”“有痒的地方吗?”我觉得真的很温柔。确实是呢,王子殿下。但是,只是王子对我来说是不够的。

​“好了,怎么样?” 

“算普通吧” 

“那太好了。” 

把浴室的椅子借给薰,我在后面冲洗身体。洗完后冲澡,然后泡澡。今天放了玫瑰沐浴露,泛着红光的澡盆。 



有点困了,闭上眼睛。我想起了刚才读的小说。虽然害怕,但还是鼓起勇气的小学生少女。啊啊,但是,那个也许以前的自己也有过。在小薰害怕的夜晚,说“我在你身边所以没关系的”的我。暴风雨的夜晚,虽然并不可怕,但因为是你怕的东西,我也有点害怕了。但是,如果那么害怕的话,好不容易到这里住也不会觉得开心,这样想着,我……。 

“在睡觉吗?” 

“不,没睡。” 

“听起来好像很困。”

​我睁开眼睛。发现比想象中还要近的薰,吓了一跳。心跳快得有点疼。和那时的我不同,她大概已经在我的心里了。但是,对不起,还不想承认。 

“薰,我好像有点泡晕了,可以先上去吗?” 

“嗯,没事的。” 

快步跨出浴池,走向更衣室。就像上次扮演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时候一样,如果是进入角色的时候就没问题,但是对于现在没有任何掩饰的我来说,现在的薰很漂亮,很帅。 

“啊,姐姐。呐,薰来了吗!!如果早点告诉我的话,我就快点结束社团活动了”

​妹妹回来了。在我之后洗完澡的薰又回到了戴着假面的薰。大家一起吃了晚饭。因为薰好不容易来一次而高兴吗,妹妹欢闹着。 

饭后,我泡了红茶,拿着回了房间。回到房间后,发现铺满了被子,为妈妈准备得快而惊讶。 

一边喝红茶,一边写剧本。我想起了在浴室里的景象。像以前的自己一样,像暴风雨之夜的我一样,飞快写下了文字。虽然以前的自己也不是那么坚强,但至少应该比小薰更坚强,多亏了“白鹭千圣”这一盾,以及作为姐姐的自己这一虚势。

​读了一会小说的续集,薰走进了房间。 

“今天我要到这里打扰了。” 

“没关系,也没有其他房间。” 

“那是新的舞台的小说吗?” 

“嗯。” 

“千圣真的是从以前开始就很努力的人呢。” 

“嗯,因为,我……” 

不是你那样的天才,这么想着闭上嘴。因为薰只是纯粹地赞美着我。 

“我必须这么做。” 

“我喜欢这样的千圣。” 

“谢谢” 

趁热喝了红茶,刷牙。虽然很早,但睡眠不足什么的可不行。刚想差不多该睡了,外面的风雨就变强了。旁边的人颤抖着,果然即使长大了也还是小薰。

​“一起睡吗?虽然很窄” 

半开玩笑。因为真的很狭小。以前的话,两个人一起睡,即使很窄也很开心,所以不在意,但是现在一定会有各种各样拘束的想法吧,我。 

“可以吗?” 

纯洁的小狗般的眼睛。即使在立于舞台之上也没变的漂亮的眼睛。我一直喜欢那双眼睛。无论扮演什么角色都率直的目光,所以这个孩子能吸引各种各样的人。 

“嗯,不要碰奇怪的地方哦。” 

“不会碰啦。” 

床承受着两个人的重量。薰觉得狭窄一点比较好,于是躺在墙边那侧。薰比我矮的时候,我反而会在墙那边,抱着小薰睡觉,大概小薰也想起了同样的事情吧。手臂绕到我的脖子上。 

“等等”

“晚安,小千。”

告诉她这样做就不会害怕,睡得着了,这是以前的我的错。啊,想起来了。喜欢暴风雨的理由,是因为有温暖陪伴我度过一个不寂寞的夜晚。

只是,睡不着是因为,比起我那时所抱的感情,更沉重的什么缠绕着我。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