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tori

自汉化文章会在开头标明;没标的就是自己的一些ooc

幸福的波纹【晓七】

   忙乱得没有时间的早上,晓人像往常一样站在厨房。

   以成员第一引以为豪的他的菜,不仅是味道,营养方面也很完美,没有食材被浪费,不管哪里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一边切着食材,一边监视着好几个锅。那个表情看起来好像很开心,怎么都带着点温和。虽然只窥探到了一点。

  “……喂。”

  发现从旁边伸过来的手,提高了声音。并没有停住切蔬菜的手。

  “别碰。”

  “但是……”

  话语中止,淡紫色头发的少女停下了手。眼看锅盖就要被掀开的晓人抓住了她。

  “什么都别碰。”

  “我也要帮助晓人。”

  “不用了。”

  “我想帮忙。”

  晓人一边为她将自己的心意诉说出来而开心,一边苦笑起来。觉得她很可爱。但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我说过你在旁边就好了吧。”

  “……唔……”

   赌气的样子很可爱。这家伙的一切都很可爱,无法控制自己勾起的嘴角。

  “要帮忙的话,把碗摆放好。”

  “料理我也……”

  “不用了,去摆。”

  在七海之前先说话盖住了她的声音。不想让她做料理。如果那样的话,就变成有药草的苦味的东西了。

  即使如此还是不能理解吗,晓人看见七海的手绞在一起。

  “什么啊。”

  关掉炉里的火,转向她,七海稍微有点寂寞的样子。

  “去摆放盘子的话,就要从晓人的身边离开了。”

  “哈?”

  “说好了要在你身边的,这样就无法守护你了。”

  “笨——蛋。”

  只是半开玩笑的说了她却当真了。这样的她非常可爱。

  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柔软的发丝。七海的双眸不可思议地看向晓人。

  “晓人?”

  “觉得你挺可爱的。”

  “……唔。”

  “可爱得不行哦?”

  “……眼科……”

  七海不能坦率地接受可爱之类的话语。红着脸狼狈地否定。连那种样子都很可爱,想就这样紧紧地抱住她。

  但是现在正在准备早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到这里来。

  虽然知道,但面前有个可爱的女孩子。有个心灵相通的恋人。

  “……晓人?”

  赤红着脸,七海仰望向晓人。停下动作他讶异得移不开眼。

  那圆圆的双眼映出了晓人的样子。而且一瞬间内,竟感觉像在朝他诱惑着。

  “一会就好。”

  小声的说着,触到的手转向背后。就这样将七海拉向怀里,手臂用力地抱紧了她。

  “……!”

  七海的身体突然被用力揽入怀中,为了哄她抚摸着她的背,她也渐渐放松了。香甜的气息不是错觉,晓人闭上了眼睛。

  提心吊胆地,七海也伸出了手。有些犹豫地轻轻抓住晓人衣服的下摆,那个动作令晓人不禁缓和了脸色。

  安静的厨房中,两人拥抱着。偶尔,她的发丝拂过脸颊,背上掠过好像提醒般的轻敲,晓人感受到了七海。

  想要说声谢谢。什么都想要感谢。但是说出来她肯定会否定的。

  “喜欢你。”

  这样轻声说道。

  两人在房间内喝茶。晓人的房间里准备的茶具中倒入的茶非常好喝,七海喜欢的不得了。

  以前从来没想过两人能一边坐在桌上面对面一边度过平稳的时间。

  “给。”

  他拿出自制的烤点心,七海将它含在嘴里。一股微微的甜味在嘴里扩散。

  “好吃。”

  “对吧?”

  被表扬了,晓人开心地笑了起来。七海喜欢那张脸。

  因为微笑的影响,温柔地凝视着隔着桌子的晓人。

   为了不变得更糟,视线落在从图书馆借来的书上。

  “喂,真的要做吗?”

  “要做。”

  “我觉得放弃的话比较好。”

  “不要。”

   晓人担心地看着她手上的书。桌子上放的是『第一次的料理』。

  “如果晓人不教我的话,那我就自己学。”

  “不,所以说啊”

  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七海抬起了头。

  “要做稀饭。”

  “啊,那确实很好吃没错……”

  “所以只要练习就没问题了……大概。”

  紧紧地握住双手,七海低下头。那个样子令晓人叹了口气。

  “你的情况,基本上是这样的。”

  “什么?”

  “首先切食材的时候不要用苦无。”

  “比较好切。”

  “还有不要加什么奇怪的药草进去。”

  “对身体很好的啊。”

  七海的反驳令晓人无力。然后挠了挠头发,这样那样的嘟囔着。好像在寻找可以改变她的常识的话。

  “对了!”

  等了片刻后脸色突然一变。

  “如果现在说的这两个不再做的话,教给你也不是不可以。”

  “有点不能接受……”

  “不行吗?”

    考虑了一下问题。使用苦无很方便。药草对身体很好。但是晓人说要教自己。

  那个提议对她来说非常有魅力。

  “嗯……”

  禁不住诱惑,小小地点了点头。

  “好嘞!”

  晓人真的很开心地笑了,摸了摸七海的头。

  喜欢这个瞬间。

  但又有点不满。

  

  在太阳下的广场散步。没让人感觉在漂浮的飞船上,现在正度过着平稳的时间。

  阳光照射的湖面反射着光芒,美丽地摇曳着。两个人步行眺望那样的景色。

  挺舒服的,在外面说话也不错,晓人这样想。

  湖边的长凳上,已经有两个人坐着了。

  “小春,市之濑さん。”

  绽放出明媚笑容的小春,还有稍微低着头的千里。看见两人,不,千里的晓人停住了脚步。

  正在踌躇该怎么办,回过神发现七海看着自己。

  “还不习惯吗?”

  “不是啦。”

  “那就走吧。”

  “啊,等等!”

  想要阻止她呼喊却为时已晚,

  “啊,七海ちゃん。”

  回头的小春高兴地笑了。也看到了她身后的晓人。

  晓人和七海。两人在一起的事情,现在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可思议的。那是恋人们之间都知道的事情。

  “你们两个人在『月会』吗?”

  “月会?”

  “那个,就是幽会的意思。”

  “……那个,那种事不要问太多比较好。”

  旁边的千里试图阻止,小春没有注意到。一副纯真提问的样子。

    “什!”

    “不是的。”

    “诶?!”

    “因为不是躲躲藏藏的,所以并不是幽会。”

  不顾无言以对的晓人,立刻理解了话的七海回答道。

   原来是这个意思吗,晓人内心松了口气。

  然后,小春原来如此地点头,千里大大地叹了口气。

  “最近喜欢的人互相普通的见面说是幽会呢。”

  “是那样吗?”

  “那么,我和千里くん也一起幽会可以吧?”

  “诶?!”

    无言以对的反应。以千里的性格来看也是理所当然的,晓人同情地想。

  “千里くん讨厌我吗?”

  “不……不是的,呃,那个……”

  “因为我喜欢千里くん,所以想幽会。”

  一定是因为两个人喜欢的意义不一样,晓人想道。同为男人,这里说不定应该站出来调停。

  实际上,千里的举动很可疑,因为在翻白眼。

  “身体还好吗?”

  晓人询问道,千里好像松了口气似的发出叹息的声音。

  “是、是的。”

  “那就好。”

  “那个……哥、哥哥呢……?”

    说出了不习惯的称呼。那怀念的叫法,晓人一边怀着想哭的心情一边微笑。

  “我也很好。”

  为了天生身体就弱的千里,勉强使用能力的晓人。两人互相体谅考虑,一步一步地空气中充满了和不融洽不同的气氛。

  “兄弟在害羞。”

  “在害羞呢!”

  “呵呵……关系真好呢。”

  “请不要戏弄我们了。”

  各自对自己的对象发牢骚,空气中充满了笑声。

  没有必要焦急。虽然过去没有办法改变,但还有未来。回想起来至今为止,过得都很幸福。

   晓人一边沉浸在温柔的心情里,一边笑了。

  “哥哥和……”

  千里带着点疑惑边看着七海。除此之外不知为何,她对小春说了句加油。奇怪着发生什么了,屏息后再次开口。

  “不知……不对,七、七海さん在……散步吗?”

  “嗯,是的。”

  七海若无其事地回答道。晓人却因为惊讶凝固了。

  千里微微一笑,七海也笑了。然后还有小春也开心地笑了。

  晓人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幻听吗?

  “哥哥说不定有一些话会很苛刻,七海さん没问题吗?”

  “没关系。谢谢你。”

  “七海ちゃん看上去很幸福,我也很高兴。”

  “我也为小春的笑容感到开心。”

  丢下晓人,和平的对话继续着。果然,不是幻听。七海还是普通的回应了。

  为什么她不在意那件事?

  疑问涌上心头,但这种气氛下说不出那件事。不顾混乱的晓人,三人的对话始终、始终都平和地持续下去。

  发生什么事了呢?七海不可思议地想。

  从湖边和小春以及千里两人说话的途中开始,晓人就一直保持沉默。

  回到晓人的房间后,也没有看过七海。好像一直在沉思着什么。

  “在生气?”

  “没生气。”

  “但是,样子很奇怪。”

  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大大地叹了口气。即使担心地靠近,也没有抬起视线。

  虽然以前什么都说不出来,但现在不一样了,七海想。

  “发生什么了?”

  “……你没有在意吗?”

  考虑了一下问题,但什么都想不出来。

  有点迷茫地坐在晓人身边考虑。在沙发上轻轻地依偎着他。

  “想不到有什么奇怪的事情。”

    他苦笑着轻轻抚摸七海的头。闭上眼睛感受那舒服的感觉,又问了一次。

  “你在意什么?”

  “千里的称呼……”

  “嗯。称呼你为哥哥了。”

  回来的时候也这么呼唤,记得他很害羞,很开心。

  可是,那有什么不好吗?

  “不是啊!”

  停住抚摸的手,晓人有点大声地道。然后七海不可思议地望向他。

  等待着晓人的话,但他好像非常难说出口,右手遮向嘴边犹豫着。

  所以,老实地看着他。

  “你……”

  “我怎么了?”

  “……喊你的名字了。”

  大概是想要隐藏起脸吧,将胳膊挡在脸上。即使如此她还是知道他脸红了。

  名字?这么一说回想起来了。说起来,他确实有叫我的名字。

  “你不在意吗?”

  “如果其他人叫我也不会在意的。”

  “不是那个问题吧。”

  “我不明白晓人为什么会在意。”

  “因为至今为止都是喊姓的啊,为什么突然就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晓人好像在生气。他的心情也不明白。

  确实称呼是改变了。但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七海将头枕在晓人的膝上。感觉着温柔触碰着的手,七海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低语道。

  “小春说过。”

  “什么啊。”

  “被叫名字很开心。”

  “哈?”

  “我看她很开心的样子,问她怎么了。她回答我被叫名字很开心。”

  “不明白你的意思啊。”

  “晓人叫我的名字,我很开心。”

  那句话令至今为止还没有释怀的晓人有点想笑。

  “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那个啊,最后那句话你是认真的吗。”

  明明在笑,却很吃惊。那声音很难为情的样子。

  “最后的?”

  “那个……被我叫名字很开心什么的。”

  “……不是和晓人说。”

  “也是啊。”

  苦笑着轻轻敲着她的头。被像孩子一样对待,有点不满。所以,她说道。

  “但是,晓人都没怎么叫我我很不满。”

  头仰面朝上看向晓人,他转移了视线。

  “有叫过吧。”

  “几乎没有。”

  “没事的时候不会叫的。”

  “……叫我都是用你啊喂啊之类的。”

  “你记得太详细了。”

  “我喜欢晓人的声音。喜欢和晓人说话。但是被晓人叫名字是最喜欢的。很安心。”

  看着晓人的脸,七海告诉他。  晓人的脸染上赤红,犹豫地慢慢将视线移回来。

  浮现在视线前的是笑容。

  “我也喜欢。”

  想要和七海继续走下去什么的,他说不出来。取而代之将脸靠了过去。

  因此她用手挡住了脸。

  “喂。”

  “名字。”

  “你啊……”

  “不叫名字就不接吻。之前也说了。”

  “真拘泥啊……”

  那么不情愿不然报复他叫他“宿吏先生”好了。但是七海不想那么做。叫名字的幸福对她来说是非常难舍弃掉的。

  所以,无论觉得多么不满,她也一直叫他的名字。

  “叫吧?”

  七海发声要求道,而晓人一副苦涩的神情。

  “很不好意思啊。”

  “我也很不好意思。”

  “你现在不是很冷静吗。”

  “叫几次都习惯了。”

  骗人的。其实心跳不已。因为不想被发现,七海不断重复着话。

  终于能被他叫名字,格外的,那个反应也很重要。被呼唤时打乱的心跳,不想被知道。

  不知道七海的那个想法,晓人很烦乱似的考虑着,心里似乎在矛盾。

  然后,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坏心眼地笑了。

  “如果这样,我说可爱你不要否定。”

  “诶?”

  “我会叫名字的,我说可爱你也不要逃走。”

  突然的话,令七海不知所措。突然说些什么呢。在那一刻,七海的手被抓住了。

  “七海。”

  被呼唤后,心跳加速。晓人认真的双眸凝视着她。已经很近的脸更加贴近,她反射性地闭上了眼。

  “……”

  唇上刚有被碰到的感觉,就立刻离开了。可是脸依然近在眼前。

  “很可爱。”

    “……唔,真、真狡猾。”

    “不狡猾。看这里。”

    胳膊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晓人的力量很强大。不想被看见表情,紧紧闭上眼,将脸向后仰去。

  晓人手臂将她更加拉近,唇追逐着她。

  不断反复念着名字,反复说着可爱。

  晓人发出的声音,动着的唇,吐息,都逗弄着七海。

  “晓、晓人……”

  想恳求他停下。这样甜美的酷刑,令人害羞,尽管那样还产生了一种疯了般的快乐。

  “……”

  “……嗯……!”

  唇紧紧地重叠在一起,声音像被吸进去般。 从张开的地方那里晓人很容易地就侵入了,追逐着她的舌头。

  没有逃跑的场所很简单地就追捕到了,交缠交合时嘴中的声音充满耳朵。

  以为要放开了,却又再次被温柔地捕获。

  呼吸很痛苦,明明很害羞,明明很高兴,想哭的心情满溢。虽然眼角浮现了泪水,也怀着想就这样一直下去的愿望。

  被抓住的手腕很痛。胸口很痛。没有理由。脑海中浮现的想法,只有一个。

  “……喜欢……”

  被解放,被拥抱,在呼吸之前溢出的话语。晓人疼爱般地微笑着。

  “我也,喜欢你。”

  眼角被亲吻,流出的泪水被吸走。然后继续的是,包含着温柔的声音。

  “七海。”

  在那个声音的梦境,七海慢慢地沉醉了。

  偶然遇到的时候,晓人叫住了他。

  最近千里和小春在一起的时候,好像不是很讨厌的样子,不过因为那是他的事情,不用多虑。

  那天也在通往屋顶的楼梯上擦肩而过。没有别人,一个人的晓人也觉得很方便。

  “怎么了?”

  脸上的表情十分温和,千里问。

  “那个啊,那家伙的……七海的称呼方式。”

  『为什么我非要这么羞耻』,夹杂着一些后悔地想着,因为在意所以没办法。拘泥的是自己。

  “就这样用原来的就可以了。”

  暗暗地告诉他不要叫名字。这说不定是嫉妒。正是因为感觉不自然才会说出那种话,晓人为自己找借口。

  “但是……”

  代替困惑的千里,小春问道。察觉到想说的话,提前讲了。忍耐住不知不觉就会说出来的『那家伙』。

  “七海说很高兴,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觉得天真无邪真是可怕。询问难以言说的话。『应该掩饰吗』,晓人犹豫了。

  “不是任何人这么叫都可以让她开心……”

  “哦哦……。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

  “也就是说因为是特别的人,所以才会开心呢。”

  维持着笑眯眯的表情,她击中了要害。没有恶意。这是明白的。正因为如此实际上才更可恨。

  无言以对的晓人接受到了千里同情的眼神。现在的晓人已经能充分理解了,他早就受害过了吧。

  “既、既然知道这个,千里不用勉强自己也可以了。”

  “我明白了。”

  赶快逃跑吧。迈开脚走开了。

  然而,那个天真的笑颜,却追赶着袭来。

  “不行的哦,千里くん。”

  “什、什么?”

  在此之上还要说什么呢。千里在意地回头。那和最初的问题差不多。结束后赶紧跑走就好了。

  “是嫂子。不知火さん,这么见外的叫法,是不行的哦。”

    小春非常认真、理所当然似的说给千里听。

  “还是说已经,叫嫂子了吗?比如练习什么的。”

  晓人在这个时候,正后悔至极。然后下定决心。

  小春这个人,还是尽量不要靠近吧。

  天真无邪、天然,令人毫无办法的恶魔。改变了对她的认识。

  并且对喜欢上那个难对付的对象的弟弟,打从心底的同情。

                                                      『END』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